水中倒影




 


我那個年代,高工畢業就有幾個工作等著,不像現在工作難找;升學管道很不暢通  意味著很多人會頂著高工或高中學歷終老;不像現在幾乎到處都是大學生。


 


如果不是不服輸在起跑點 不服輸給那些穿著大學服的五專生,或許我也高工學歷終老了;慶幸有外在的壓力引發自己向上的助力,半工半讀 多讀了好幾年的書...。能做網拍 寫部落格雖是趨勢,若是墨守著:我不會 我不懂,那大概真的輸給趨勢 輸給自己了


 


學佛是誤打誤撞的因緣 雖然至今仍就是「佛是佛 我是我」的一事無成,卻也累積二十幾年的歲月了,另一種「與時俱進」?  雖知學佛是生生世世的功課,卻盼望著能「與時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