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餐廳裡的圖騰-德化社


我看了一位網友的日記,我擷取他日記內容的一小段,與大家分享....他其中有一段寫著:
「願意在私下與你做愛的人,很多卻不願意公開與妳牽手!所以,牽手絕對比做愛重要」

我很認同他寫的這句話,我也喜歡我愛的男人走在路上時,仍然記得把我的手緊緊的牽著
讓我可以透過他手心的溫度,感受他帶給我的安全感,有他溫馨的陪伴從此不再孤獨寂寞

讓我在厚實的手掌中,感受到他手心傳來的力量,手停在他掌心,慢慢開始習慣他的溫度

許多男人,或許願意和一個女人宛如熱戀中的情侶一樣,親密的接吻、上床,做愛做的事
但他卻吝於在公開場合牽起她的手!他在乎複雜的肉體關係,卻不願重視簡單的牽手關係

我們常在愛情裡學著保護自己,連帶任何的付出,都受到保護,在愛情裡思考複雜的問題
相對的,忽略了再簡單不過的道理!例如;我們走在路上,常會被牽著手的老夫妻所感動

好牽手,會在你年老舉步維艱、病痛纏身的時候,他還會陪在你身邊,給你永遠的力量..
而有多少人,年老了,走不動了,身邊還會有個人,牽著你的手,陪著你,慢慢的走呢?


摘自網路】心想: 牽手真的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