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38歲的同修

 


Blue,


我們結婚8年餘 留下兩個兒子 您永遠的離開了..


如今書瑋碩班畢業服役中 有固定女朋友;書瑜今年畢業 選擇不考碩班 因此今年直接入伍..


近20年的歲月 獨自面對孩子成長 如今他們都長得比我魁武  也都很優秀,相信您一定跟我一樣:感到欣慰; 感於孩子的年代來臨 我已先一步避入山林中, 台中房子留給他們住, 那裡有他們一個小段落的童年..


無疑的你是個典型的賢妻良母,可惜因緣不長久。為了讓孩子到時候能專心發展事業 我想隨緣找個心靈老伴,若有此因緣,孩子們可以不用擔心獨居的老爸,可以全力發展事業; 您應該不會反對吧?


少了您  踰踰獨行 安然度過不少關卡 幸虧有學佛及毅力,因此我還是一心向佛。孩子在您離世的隔年也都受戒了; 當初我也代您受「幽冥戒」在懺公師父主持女眾法會上,因此我們全家跟佛有緣,我的修法回向面面俱到;  希望孩子們早些接續學佛開啟智慧...大家以後在極樂淨土相見..


廣承岩寺


捷運土城站下車 上來就是「廣承岩寺」您本是土城人又剛好安息在寺後的靈骨塔  沒想到 十幾年前幫您選的棲身之地  會是坐擁捷運的方便地---車水馬龍。


您在世時  我們安排大兒子認大姨媽當乾媽  小兒子認二姑當乾媽...冥冥之中 似乎早有了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