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清晨走大陶米生態社區


繞過「紙教堂」一圈


那裏有四區不小的蓮花池


最大兩個區域畦正盛開著-- 


整片晨光輕灑的美蓮


想不駐足 掏出傻瓜 也難 


拍照姿態要是柔軟的 停格要是美美有味


照片才會有看頭


生態社區是我的漫步路徑 紙教堂則是我的大花園...
 


相望


桃米生態社區是我的路徑  紙教堂則是我的大花園...



蜜蜂來朝



咱倆最像



俏模樣



潔淨 




↑ ↓ 兩種不同品種蓮花 花心



飄逸  



白花紅苞



巒生


相照應



互相照應喔



簇擁



捲曲與美麗 



相爭



捨我其誰



側光我最亮眼 



脫落



舞臺咱們的



相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