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入建弘﹝PROTON﹞全身,72年partime接建弘月刊主編一年


30年來 紅及一時PROTON逐漸走入歷史  回想起來 那時候我們在寫歷史...


有多人已走進歷史 有多人成了上市櫃的老闆 像我走修行路線... 淡薄的人大概是異類..


不勝吁吁



將雙月刊共12本 集結成一冊  外貼個PROTON的包裝tape 於是有了書形共12本  自己留一本


很多我們共同的紀錄在其中﹝含往生很多年的同修﹞


 


而當個主編總得策劃與補白 於是有些事難不倒我


喜塗鴉 也造就現今對部落格不斷耕耘 耕耘



舞者 我師妹


「太極峽谷」我們72年造訪過  右圖顯示它的陡峭


「老張」也是登山老手 不小心掉落了 我們以繩索拉他上來


此峽谷就在目前很夯的「天梯」下方 因為發生大事故 好像不開放了
太極峽谷




72/9/16我們一群人出發爬大 小霸尖山等兩座百岳


主筆張某人


下圖大霸尖山與小霸尖山似乎近在咫尺


上方長條型是我68年從桃山拍聖陵線的雲海與大小霸 雪山等




很多文章是我主筆 以「研展 張朝堂」或採訪組 或編輯部等名稱出現


那時員工最多曾經上千位


那時的廣達 台積電等都還不成形


可惜歲月不饒人  人會老 公司會倒


少了眼光 少了積極與柔軟度 萬物畢竟都或快或慢的消失於無形




還好老朽留存了些許回憶資料 


那時候我們在寫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