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工程出身 職場生崖一直在技術單位


沒想到離開職場  在「無店鋪商店」也持續經營了七年



今年七月以來面臨最嚴峻的低迷買氣 11 12兩個月逐次有買氣


因為長期研發的嗅覺 加上獨特差異化的產品區隔 與精選物件


因此我的產品即使有部分與人重疊 但我的精緻 或大 或獨特...


但是有疑慮的東西不碰



看到龍宮舍利了嗎? 


已被下標10件  但今早又補上  達到80件在架上


產品線多且廣 高價 低價皆有


低價物件其實在維持賣場熱絡而已


因為 沒有任何買氣是很upset的事




這幾張照是泰國龍宮舍利中的骨幹舍利 收藏已久


當初商藏是整批吃下 因此只有我有這種貨


雖然網拍生意無店租壓力 也得壓些資金在物品﹝庫存﹞上


所幸歷練了7年 經驗告訴我:要等待  多年後沒賣出也成了古董...


拍品大都是原石或雕件 或佛像法器等


不怕收藏保存期限


所經營非民生必需品 但不會壞  也許還越陳越香呢




回到已成專長之ㄧ的網拍  只要心態正確


慢慢的熬  越熬越有味


氣要過長 方向要正確罷了


朋友常說:你哪些物品留著 現在就發了...


我不這麼想 人家的炒作 你有那種客源嗎?




打人氣的物件 不管賺或不賺  聚聚人氣嘛 沖沖評價


可以賣到好價錢 賣了 落袋為安 才是真的




下面的天鐵礦球重53kg  龍宮舍利也有6.6kg


兩件置於工作室佛前  成了鎮宅之寶


留住不也平安 吉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淨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